GanseblumChen

交易(螭/砚郎)⑵

 *预警,螭朗主



      螭龙发现,半妖有个特质,就是轻信于人,亦或者说过于热忱,这是幼童惯有的品性。可仔细了解就会发现,李郎是空的,他澄澈的眼睛里什么也没有,几乎就像未诞世的胚胎,没有成形的独立思想,甚至没有善恶观念,他极力迎合所有对他好的人,交付信任是最基本的邀宠行为。李郎就像可以被任意改变的玩偶,一个受制于人的傀儡躯壳。

  

  不过现在玩偶被占据了。

  

  李郎正在有意识地填满自己,通过李砚交给他的一切。半妖竭尽所能地投其所好,仅仅想要争取一个被爱的位置。滥情的神和他忠贞的慕恋者,可以确定的是他们的故事从起点开始就注定伸向悲剧。螭龙抚摸着少子如玉般的肌肤,引来一个战栗。李郎将信将疑地看着国主,似乎在辨认对方是否真的存有善意。

  

  螭龙平展开他那如弦般俊俏的眉宇,露出毫无瑕疵的温柔笑容,李郎登时被迷乱了思绪,失措地移开视线向那人手里的风筝看去。半妖仍然记得山神赠予他风筝的那个时刻,那时春水生烟,淙淙潺湲,和煦日光如流,投射在水面之上熠熠炯炯。

  

  几乎是他的整个世界。

  

  李郎伸出手去。

  

  “我会修好它的。”

  

  体现山主意志的风不会亏待李郎,总会携并他的纸鸢齐飞,将花香拂到他耳鬓,就连擦过发丝的风力也从未有过冒犯的时候。

  

  但那是以前。

  

  从某一天开始,山风恍若失去了它原本的奏感,变得喜怒无常。曾时刻温柔的风不再以他为重,甚至吹散了他最为爱惜的风筝。李郎知道,这是李砚的心思在转移了。他并不奢望什么,只懂得盲目信任,不断地催化自己开出足以取悦李砚的花朵,争取山神身边的一席之地。

  

  所以他会修好风筝,等李砚回头。

  

  男人用那如同可以明晰一切的眼睛欣赏着半妖的所为。

  

  螭龙已经知道,要从哪里开始毁掉他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