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nseblumChen

交易(螭/砚朗)⑶

*螭朗主,慎阅



  李郎又一次下山的时候,手里捧着一簇鹅黄明丽的金达莱。在灵山孕养下的植物绽发着独具一格的美感,就算折断了茎,颜色也依旧鲜活如昨,远远地就能以别有的灵气吸引到注目。

  

  身材高挑的男人候时已久,但并不介意小狐狸的姗姗来迟。李郎依旧身着俏丽的黛粉色韩服,时有花瓣从他的臂弯漫出,一步一留香,显得十分活泼,比起妖兽更像是精致的精灵。

  

  李郎适时停步,向国主举手送出花朵。螭龙压下那狭长的眉眼看着那若有仙气的赠礼,并没有立刻接受,而是矜端地背拢袖袂站立不语,直到小狐狸把手放下一些从花中露出脑袋。

  

  “你不喜欢吗?”

  

  “为什么送花给我。”

  

  国主今日身穿一袭墨色戎装,布面装饰以鎏金条纹,纯银冶炼出的臂甲显得十足华贵,纵使是灵山上的花也看似与这位殿下格格不入。

  

  可小狐妖对人类国度中的君王并没有敬畏之心,他用小巧的手把花束好,再细声细语地回话。

  

  清润又绵软的嗓音,混杂在花香里慢慢流淌,就像露水结珠般温柔。

  

  “就是因为,你不开心啊。”

  

  “总是很悲伤的样子,孑然一身。金达莱盛开的景象会让我感到幸福,所以,也想让你看。”

  

  国主肃穆冷艳的面容在帽檐的阴影下显得阴沉,他听到这番话后忍不住嗤笑。李郎啊,为什么如此天真,你一只弃犬明明自顾不暇,还妄想把余热分给他人。

  

  一堆杂花,因为有了回忆的重量所以带来幸福。螭龙对此并不共情,他埋蔽在曾被剥皮剃骨的死沼中,再诞于瘟疫的绝望里,他本身就是一口腐烂的沼泽,在贪婪的作用下发酵。螭龙从不恃以自身的悲剧怨天尤人,只是仇视愚笨而幸福的人。

  

  感到幸福吗,那就把那份回忆焚灼殆尽吧。

  

  螭龙握住半妖的手将他拽进怀里,金达莱的花朵被扯得悉数掉落。李郎抬起那纯真的眸子看向男人,频频的私会让他不再畏惧接触,狐妖本身的体温略高,在男人的怀抱里仿佛慢慢被剥离热量。

  

  国主用他那纤白的手拾起一支花,将它別在了半妖的发鬓。

  

  “只有你能让我幸福。”

  

  真假参半的话语引得小狐狸红了耳尖。花朵对于螭龙来说过于乏味,他唯独想要活物的献祭。

  

  既然你想做圣人付出自己,那么李郎,我接受你。

  

  以吞食的形式。

评论(9)

热度(1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