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GanseblumChen

ciwangmingyibeihexi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9篇文章,307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GanseblumChen

GanseblumChen

 

【段子】赛迪,戴迪,不正经(x

赛罗张开双臂,开怀对着迪迦示意。

明眼的谁看不出来这是在索个拥抱。但光之国的贵少还是高估了老前辈的情商。
迪迦偏偏头,有些不明所以地抬手摸了摸额侧。

沉默几许后,迪迦一拳锤在掌上,恍然大悟般地学着赛罗的样子也抬起手臂。

两个战士之间的空气僵凝了。

别的奥看了还以为是要做广播体操呢?他别是个傻子吧?赛罗心下腹诽。

感叹间,那个抬着手的已经被另一个地球战士从后面搂腰举抱了起来。迪迦和赛罗都是一惊。

戴拿一过来就见迪迦背对他抬着手臂,小细腰的线条完美展露。

这能忍?再说了戴拿只是抱起迪迦玩儿玩儿而已,他们之间抱得还少么。这上去一抱,举起来,直接就给抱走。搬去哪儿?训练场咯。

果然迪迦一看是戴拿就没挣动,可赛罗顿了顿手臂,无名火起。

赛罗飞踢!

“噗哇!”

戴拿没料到友军这一击,手一释差点连着迪迦一起摔下去。他趴在地上撑臂晃晃头,起身上前就要还手。

赛罗自认帅气地半伏在地上稳立身形,直身而起抬手接上戴拿的拳头。
尘起,两个战士的拳席起亮流,一声巨响两人都被震开,戴拿甩了甩发痛的手。

状况外的迪迦忙去阻拦,发起难来的赛罗隔着迪迦推了推戴拿,一副大爷风范让前来和事的迪迦招架不住。

两奥气势渐起,推搡着全然不顾被夹在中间的迪迦。

“呷...!”已经动起手来的他们不知谁误伤了迪迦,迪迦下意识捂了下被打到的裆,然后挤去护住戴拿,按住赛罗的单肩跟他说道理。赛罗隐约感到迪迦的眼灯里透出几分孺子可教的深意。

靠!赛罗不听,连迪迦一起收拾。三奥乱作一团,时而有一个两个的倒下来,痛吟声威慑声难免引得警备队注意。

结果?赛罗被长辈们教育,迪迦和戴拿写了两天的报告。然后佐菲队长让他们三人手拉手去补充消耗的能量。

手拉手,做朋友。以后不能干架了。

看着报告的赛文实在搞不清楚他的儿子到底为什么突然打戴拿。不过小子年轻气盛,三人没有大伤,权当兴起比试也好。

作孽啊。赛罗要是对迪迦直接抱上去,还能有这破事儿吗?

GanseblumChen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GanseblumChen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